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I.F.O双座载人无人机看起来就像一个UFO

2017-03-28 13:42 性质:转载 来源:威锋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个奇怪的装置可能看起来像一个飞碟,但它却不是由外星人打造的。这一名为I.F.O的无人机由意大利JetCapsule公司的Pierpaolo...

  这个奇怪的装置可能看起来像一个飞碟,但它却不是由外星人打造的。

  这一名为 I.F.O 的无人机意大利 Jet Capsule 公司的 Pierpaolo Lazzarini 设计,采用两座式设计。I.F.O 载人无人机由 8 个转子引擎驱动,最高时速可达 190 公里/小时,上升高度可达普直升机的平均驾驶高度。

  每个转子引擎由一个可充电电池供电,I.F.O 载人座舱配置有一个备份电池。I.F.O 无人机的续航在 60 至 70 分钟之间。

  无人机高 3 米,座舱的直径为 2 米,无人机外盘带有动力强劲的 8 个转子引擎保护座舱不会从空中坠落。当紧急情况出现时,外盘可以与座舱进行剥离,座舱带有的降落伞可以保护座舱平稳降落地面。

  一般情况下,无人机着陆时,会伸出 6 个内置收缩支撑脚,帮助无人机平稳落地并起到支撑作用。I.F.O 载人座舱底部可以像电梯一样升降,可供用户进出座舱。Pierpaolo Lazzarini 表示,目前正在寻找投资者,以便将 I.F.O 实现商业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