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紫燕ZY-800型通过公安部一所测试

2017-03-28 07:44 性质:转载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紫燕ZY-800获公安部一所首肯2017新春初始,紫燕便迎来一个振奋众人的消息,就在本年度一月份紫燕ZY-800型无人直升机已通过了公安部第一研究...

  01、紫燕ZY-800获公安部一所首肯

  2017新春初始,紫燕便迎来一个振奋众人的消息,就在本年度一月份紫燕ZY-800型无人直升机已通过了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的专业性测试——国家安全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捷报在此!火速赶来的小编将第一时间带领大家揭开神秘面纱一探究竟。


(图为国家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是公安部直属的综合性研究所,是国内警察装备最大的科研生产基地,2016年初成为首家通过国家认可委评审的质检机构,开创了国内质检机构开展无人机领域检测的先河)是国内无人机行业内唯一的质检权威,测试地点分别在北京辽宁与西藏等地进行。

  02、测试数据达行业高标准

  紫燕ZY-800型作为公安部第一架检测的无人直升机,在测试过程中以超群的优异性能在无数项难度系数超高的测试中拔得头筹,公安部测试组也不禁对紫燕无人直升机的惊人表现大为称赞。

  公安部所要求的飞行任务中,紫燕无人直升机毫无压力达成各项检测指标。

  飞行速度:平飞速度145km/h,测试极速达到149km/h,轻松超出所要求的数据任务。

  盐雾测试:密闭空间对机型进行腐蚀溶液盐雾测试,四十八小时测试时长等同于三年无维护自然损耗,盐雾测试后无人直升机飞行数据及飞行状态良好。

  高低温测试:紫燕无人直升机及地面站在低温零下40度,高温60度各进行了16个小时的储存,机体特有的高低温保护及储存装置,在后续的起飞着陆悬停功能依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最低手控飞行高度:紫燕ZY-800无人机最低手控飞行高度低至2m,克服了地效影响,突显无人直升机的稳定性。

  最大使用海拔高度:4739m离地起飞,飞行高度为5101m并按测试要求完成航线飞行,爬升至相对高度2500m,仅用时5分钟。

  最大续航时间:测试机型在环境温度-5°、风力四级、悬停状态情况下续航时间达到46min,七级风速时,无人机能够正常的定点悬停以及巡航飞行。

  载荷:ZY-800型无人直升机载重21kg,悬停5分钟,出色地完成了此次载重测试任务。

  可靠性测试:按测试要求,经历地面3-6级风、极低气温,以最高安全速度进行了50个小时的连续飞行测试。

  淋雨测试:在正常起飞状态下,轻松经过降雨强度为2mm/min-8mm/min的淋雨试验。(起飞着陆、悬停飞行30分钟)。

  在新疆博乐测试时,紫燕ZY-800型无人直升机在地面温度-20℃的低温下,相对高度2500m的高空,轻松完成40km的任务巡航。

  …………

  03、抗风能力

  ZY-800无人机属于工业级无人直升机,它与真正直升机的飞行工作原理相同,拥有六自由度运动姿态:惯性坐标系下三个直线方向(纵向,横向,垂向),旋转坐标系下三个姿态(俯仰,横滚,偏航)。而姿态控制力矩来自于主旋翼和尾桨。

  概括来说,ZY-800无人直升机的姿态控制主要是靠改变螺距来控制的。反观一般的多旋翼飞行器,它的姿态控制主要靠改变各个电机的转速,而改变螺距比改变转速的反应速度快,所以靠改变螺距的ZY-800无人直升机动作会比一般改变电机转速的多旋翼更灵活,同时提速和抗风能力也比一般的多轴飞行器性能更好。

  04、硬质量,高追求

  2017年1月9日,雾霾天气笼罩着整个北方地区,测试组按照飞行计划申报飞行空域,到达测试场后发现能见度不足五米,根据公司飞行安全管理规定大雾、大风、下雨等天气可以进行飞行。测试小组为了安全起见设定了一个小航线,在起飞大约五分钟左右,地面站故障检测报警,某一数值不正常,飞行人员立即操作无人机返航,返航后发现无人直升机旋翼,尾桨,机身处存在不同程度的结冰,测试小组立即对无人直升机进行了除冰处置,保证后续任务顺利完成。


(图为西藏测试时,记录下的摄人心魂的美景)

  作为公安部全项检测的无人机企业,紫燕无疑是展现了过硬的质量。未来紫燕不惧怕更为精彩多样化的挑战,持续进步飞向更高处!

  05、高速飞行

  在顺利经过第一天的气候环境检验后,公安部测试组针对无人机的飞行性能提出了新的飞行任务,包括:最大平飞速度、最大使用高度和最大海拔使用高度、最大设计续航时间。飞行速度测试对于结构为直升机型的紫燕ZY-800并没有造成多大的难度。而当前市场上众多多轴无人机在平飞速度上并不能与ZY-800型无人机相匹敌(最大145km/h),这主要得益于紫燕特殊的直升机机架设计。

  06、高海拔飞行无压力

  而在最大海拔使用高度这一项目上,5100m高海拔的飞行高度则是给在场的所有飞行器下了一道难题。

  因为在高海拔飞行中,气温和空气稀薄等环境因素,会导致飞行器的动力系统包括电池和电机等的系统性能降低,在原本的飞行高度上每上升100米都会增加十倍的难度,所以一般的消费机无人机的最高飞行高度都在1000m以下,而且由于高原的空气稀薄,同样的转速对比在平原地区所产生的升力会更小,根本不足以支撑飞行器的正常飞行。

  此时能解决问题的方法只能是提高电机的旋转速度来实现飞行和爬升,但由于转速越高,必然会导致效率越低,考虑到无人机的体型和载荷,市场上的多轴无人飞行器根本不能达到这样的高海拔飞行,即使可以勉强达到这个高度,也会是为了飞高而除去其他所有配置,留下所有空间和载重给电池或者油箱,但是这样就没有了任务搭载的空间和飞行意义了。

  而紫燕ZY-800型无人直升机采用取得多项专利的特殊结构设计,最终实现无改装在地面风力3级(4.4m/s)的环境下在海拔4739m离地起飞,飞行至362米高,最后飞行高度为海拔5101m并按测试要求完成航线飞行,令在场的测试组人员都惊叹不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