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是地铁广告里的一股清流!

2017-03-28 07:41 性质:转载 来源:Yuneec昊翔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大城市的上班族,想必都有同感,地铁里的人流量大到五脏六腑都快要挤碎,感觉身体被掏空。有时候内心是想刷手机的,却无奈四肢被人群压制,无法动弹,无...

  在大城市的上班族,想必都有同感,地铁里的人流量大到五脏六腑都快要挤碎,感觉身体被掏空。有时候内心是想刷手机的,却无奈四肢被人群压制,无法动弹,无奈只能看看灯箱广告。小编的亲身经历,地铁里的电视广告都能背出来了。

  看腻了光鲜亮丽的广告,换换口味,来点不一样的。


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市副中心A2项目青年突击队

  锵锵锵!这是位于首都北京1号线建国门站的广告之一。相信你明亮的双眼,图中被捧着的就是YUNEEC昊翔台风H RealSense版无人机

  这群神采奕奕,颇有吃苦耐劳,坚韧不拔品质的青年,就是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市副中心A2项目青年突击队——最积极、最有活力、最肯学习、最具有创新力的青年队伍。在工程建设中,队员们运用新技术、新手段,率先立起第一台塔吊、率先冲出正负零、率先完成A字号组团单体工程结构封顶,又率先完成工程的全面封顶,以屡创第一的成绩,展现了青年突击队的时代风采。

  他们运用了什么新技术?

  这个问题,得好好说说了。台风H RealSense版无人机,技术的一大革新。搭载的英特尔RealSense实感芯片,赋予机器以智慧。更像给你的无人机装了导航仪,前方道路不通,那就换个安全无阻的路径。然而这一切,你都无需担心。从辨识障碍物,到避开,最后选择最佳路线,它都能自行完成。你要做的是完全相信它。

  口说无凭,到底怎么好呢?

  台风H可收放式起落架,配以360°云台,让视野无死角。这对于工程建设中从各个角度拍照查看细节,可谓帮助颇大。


北京新机场全景

  上周霸屏央视8档栏目,103万人次围观直播的北京新机场封顶报道,该项目就是由北京建工集团承建,台风H也荣幸参与这一工程,担任“摄影师”。4K画质,这都不是随便说说的。看看下面台风H参与的工程~


京包高速上地斜拉桥


石景山京西商务中心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2号楼


五棵松地下商业工程


北京鲜活农产品流通中心

  都是大工程,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上这些呢。台风H不仅为北京建工每年的企业宣传提供素材,更是参与工程的实时监测,验收等项目。作为国家级建设工程的北京建工选择了台风H,是对产品功能和服务等方面的认可,也为台风H对行业领域的应用做了最真实的反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