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spire 2中的影像处理系统是如何工作的?

2017-03-28 07:37 性质:转载 作者:大疆影像系统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nspire2的诞生为专业影视制作提供了更高效、方便和专业的摄制流程,除了它强大和稳定的飞行性能可以保证拍摄效果以外,航拍设备的重要核心——影像处理...

  Inspire 2的诞生为专业影视制作提供了更高效、方便和专业的摄制流程,除了它强大和稳定的飞行性能可以保证拍摄效果以外,航拍设备的重要核心——影像处理系统,也是它能够提供大片级震撼画质的重要前提。今天疆哥给大家介绍的就是Inspire 2强大的影像处理系统——CineCore 2.0。


大疆科技-CineCore 2.0

  出色的影像性能

  CineCore 2.0由多个先进处理器组成,包括可录制H.264和H.265格式视频的Image Engine,以及可录制CinemaDNG和ProRes格式视频的Cinema Engine,内置于机身头部,可通过快拆接口接入多款相机(目前支持禅思X4S和禅思X5S两款相机)。


CineCore 2.0内置机身头部设计

  Image Engine可支持以100Mbps码率录制4K 60fps H.264视频和4K 30fps H.265视频,同时采用3D降噪和3D LUT色彩管理技术,令航拍图像更逼真自然。Cinema Engine可处理8.8亿像素并支持5.2K CinemaDNG RAW和ProRes格式视频录制。

  高效工作流

  Cinema Engine支持CinemaDNG RAW和ProRes格式视频录制,CinemaDNG RAW无损格式可最大限度保留图像的动态范围,ProRes压缩格式输出的图像画质清晰、无色彩断层。


H.264与CinemaDNG RAW动态范围对比


ProRes压缩格式与H.264画质对比

  同时,Cinema Engine配备了更精准的色彩处理模块以及动态光学黑电平校正模块,使图像画质更洁净清晰。


动态光学黑电平校正前后对比

  所有CinemaDNG和Apple ProRes格式视频均可直接使用影视行业常用的后期处理软件进行处理,如达芬奇(Da Vinci Resolve)调色软件以及Adobe Premiere和Final Cut Pro等专业非线性编辑(NLE) 软件。

  SSD数据存储单元

  Inspire 2全面优化了SSD数据存储单元,将内部总线从SATA接口升级至PCI-E 3.0接口,DJI CINESSD高速存储卡兼容NVMe标准,无需升级即可适配未来的大疆产品。它支持FAT32和exFAT*通用文件系统,无需额外软件,通过 DJI CINESSD 读卡器即可直接读出素材。


内置SSD存储单元

  CineCore 2.0兼具先进的处理引擎、坚固耐用的设计及灵活的后期处理工作流,让Inspire 2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影视航拍环境

  *后续将支持exFAT文件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