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完全由软件实现自动化,亚马逊无人机Prime Air首次公开进行包裹配送

2017-03-27 07:36 性质:转载 作者:万川 来源:猎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于本周四宣布,其无人机PrimeAir于周一首次公开进行包裹配送,并获得成功。这标着着这家电商巨头向着其无人机物流配送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亚马逊于本周四宣布,其无人机Prime Air于周一首次公开进行包裹配送,并获得成功。这标着着这家电商巨头向着其无人机物流配送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亚马逊的无人机物流部门已经进行过数年的无人机测试。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直到今天,美国联邦尚未出台任何私人领地方面的无人机法规。

  本周一,一架无人机携带着数瓶防晒霜(总重量约为4磅,也就是1.8千克),并将之送至由亚马逊举办于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的MARS 2017大会上(MARS大会的内容主要与机器学习、自动化、空间探索等技术相关,而这些技术对于无人机而言也非常重要)。这个配送过程被一位MARS的与会者看到,整个无人机的配送路径被控制在棕榈泉国际机场的领空范围内。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一架无人机携带着一个包裹,成功在草坪上实现了着陆,再将包裹放置在地上,最后垂直起飞并飞走。这整个自动化过程都是由亚马逊的软件来实现的。

  亚马逊的Prime Air项目副总裁Gur Kimchi告诉外媒,这个视频是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协助下拍摄的。

  近几年来,亚马逊、谷歌、美国联合包裹(UPS)等不少公司都在研究无人机配送技术,并期望借此为客户带来更加快捷、实惠的配送方式。但是,无人机在配送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和效率问题仍然有待这些公司去解决。

  目前,亚马逊的无人机仍处于测试阶段,它的目标是在30分钟内实现包裹的配送。去年12月,这家电商公司为其英国客户推出了一项试点项目。但是能否把无人机物流带进美国,这仍是个未知数,因为美国政府对无人机的限制会非常严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