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国防军无人机坠落叙利亚 坠落原因尚不确定

2017-03-26 08:37 性质:转载 来源:航拍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国防军(IDF)证实无人机坠毁在叙利亚领土,而真主党声称无人机是被叙利亚军队击落,照片中无人机上的希伯来语ID显示无人机属于以色列国防军。...

  以色列国防军(IDF)证实无人机坠毁在叙利亚领土,而真主党声称无人机是被叙利亚军队击落,照片中无人机上的希伯来语ID显示无人机属于以色列国防军。

  上周一晚间,真主党相关媒体发布了IDF云雀无人机的照片,并报道称以色列无人机入侵叙利亚Quneitra郊区领空时被叙利亚防空设备击落。

  其中一张无人机照片显示该架无人机是埃尔比特公司生产的“云雀”,隶属于IDF地面部队。

  以色列国防军周日证实,一架无人机在叙利亚执行军事行动期间坠落该地区,并强调称并非因安全漏洞而造成,该事件的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隶属于叙利亚当局的新闻网周日报道,叙利亚军队在以色列无人机入侵叙领空时将其驱逐,随后,一名在大马士革附近行驶的民兵在无人机袭击中丧生。

  此前,叙利亚层多次报道以色列无人机被击落或坠落在叙利亚领土上。大约两个月前,一架IDF云雀无人机在黎巴嫩坠毁,和真主党所提供的照片一样。

  上周三,IDF在Shuja'iyya进行军事活动期间,也有一架云雀无人机坠毁在加沙边界。

  云雀是IDF使用的最小的一款无人机,因其在军事活动经常坠毁而享有“声誉”。不过这些坠落事件通常只对IDF的公众形象造成损害,并未造成任何安全风险,因为在无人机坠毁时,相关程序已经完全关闭,内存条内已经没有任何机密信息。

  到目前为止,多数坠毁的IDF无人机是由于技术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