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赣州18套无人机上岗辅助交通事故勘查

2017-03-25 08:12 性质:转载 来源:客家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升赣州市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水平,3月23日,赣州交警为全市各大队事故处理部门发放了18套无人机。图为交通事故勘查无人机发放仪式现...

  为进一步提升赣州市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水平,3月23日,赣州交警为全市各大队事故处理部门发放了18套无人机

  图为交通事故勘查无人机发放仪式现场。

  长期以来,受限于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技术,我市部分城市路段常因交通事故处置不及时导致交通拥堵。自2016年底开始,交管部门在赣州市中心城区试用了4套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无人机航拍勘查系统。经过试用和改进,该系统已能够适应我市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快捷、规范、高效的要求。

  为进一步提升赣州市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水平,当日我市交管部门增加了18套无人机航拍勘查系统,配发给全市各大队事故处理部门使用,这将有助于提高勘查效率,规范勘查行为,为维护我市的道路交通安全,构建和谐平安赣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