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无人机再立奇功 埃及翼龙大规模空袭IS导弹命中行进中皮卡

2017-03-22 17:19 性质:转载 来源:军车研究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翼龙发射导弹击中IS聚集的建筑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8日,埃及空军对IS在西奈半岛地区的总部发起了大规模空袭行动,成功摧毁了IS在西奈半岛的据点...


翼龙发射导弹击中IS聚集的建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8日,埃及空军对IS在西奈半岛地区的总部发起了大规模空袭行动,成功摧毁了IS在西奈半岛的据点,据埃及军方消息,目前已经确认共有至少18名IS成员在空袭行动中被击毙。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埃及空军发起的空袭行动大多数都是由武装无人机执行的,而埃及空军目前能够执行打击任务的无人机只有从中国引进的翼龙-I,毫无疑问,中国无人机在中东又取得了一次不错的实战成果。


翼龙发射导弹命中IS皮卡


翼龙发射导弹命中IS藏匿建筑

  从埃及方面发布在网络上的视频可以看到,翼龙-I武装无人机多次向IS聚集的建筑发射导弹并成功命中,令周围的IS成员仓皇逃串,而且其中一枚导弹还直接命中了一辆准备逃离的皮卡,能够命中行进中的运动目标也间接证明翼龙-I无人机有着不俗的实力。翼龙-I武装无人机配套使用的是蓝剑-7空地导弹,这种导弹是中国自用型AKD-10空地导弹的出口型号,众所周知AKD-10导弹是中国武装直升机目前配套最先进的空地导弹,类似于美国AGM-114“地狱火”导弹,其采用激光半主动制导,弹重47KG,最大射程7公里,破甲能力超过1400毫米,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主战坦克能够扛住其打击,从埃及本次发布的实战视频中也可以感受到这种导弹不凡的威力。


翼龙发射导弹命中IS藏匿建筑


翼龙发射导弹命中IS藏匿建筑

  埃及是在2015年之前从中国引进的翼龙-I武装无人机,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报道,埃及同时还引进了中国ASN-209型无人机,而且ASN-209型无人机是以中国提供生产技术在埃及本土生产的方式引进的。除了埃及之外,翼龙-I还出口到了沙特、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是目前出口国家最多的中国造大型武装无人机。另外中国空军也装备了翼龙,编号为攻击-1型无人侦察攻击机, 并且参加了2014年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它的列装增强了中国空军的对地侦察、监视和打击能力。


珠海航展展出的翼龙-I察打一体无人机

  翼龙-I无人机动力装置为一台奥地利ROTAX914活塞发动机,早期版美国MQ-1捕食者无人机也采用这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马力,最大起飞重量1200公斤,最大速度280公里/小时,巡航速度160公里/小时,续航时间20个小时,外挂载荷200公斤,最大载油300公斤,最大飞行高度5300米,航程4000公里左右,性能基本与美国MQ-1捕食者无人机持平,而翼龙-I的价格拥有很大的优势。如今新一代翼龙-II无人机已经亮相,并且性能较翼龙-I有了很大提高,接近美国MQ-9“死神”武装无人机,值得一提的是,翼龙-II还没首飞之前就已经获得了中国军用无人机史上金额最大的一笔订单,沙特一次性订购了大批翼龙-II。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