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水下无人机新成员Gladius上线众筹:带你探索水下世界

2017-03-22 11:05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无人机的持续火爆,它们的活动范围不再仅仅局限于天空,越来越多的厂商将目光瞄准了水下无人机领域,例如Trident,FathomOne,CCROV和BlueROV2等...

  伴随着无人机的持续火爆,它们的活动范围不再仅仅局限于天空,越来越多的厂商将目光瞄准了水下无人机领域,例如Trident, FathomOne, CCROV和BlueROV2等等。而现在该领域又来了一位竞争对手,目前正在众筹的Gladius。

  这款重量为3千克(6.6磅)的水下无人机共有标准和高级两种型号,两个版本都具备了30米长的线缆,不过根据需求可以扩展延伸至100米长的线缆,连接到具备WiFi连接功能的漂浮水面上。这就意味着你不需要物理接触到Gladius就能进行操作。

  标准版本能够拍摄1080P的水下视频,而高级版本则能够拍摄4K分辨率,内置1200流明的LED灯泡,拍摄的视频和高达1600万的照片都能存储在本地SD卡上。

  两款型号具备不同的WiFi覆盖范围,标准版本覆盖30米而高级版本则提供了500米,这就意味这些浮标能够在更远的距离进行操作。两个版本都提供了类似于游戏手柄的控制体验,现在已经登陆Android 和iOS平台。该项目目前正杂Indiegogo平台上进行众筹,标准版本售价为599美元,高级版本售价为799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