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削铁如泥!英国公布反无人机激光武器

2017-03-22 07:51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英国国防部(MoD)首次发布其新型防空激光武器的视频,该武器能在数秒内切断飞行器。国防部在其官方Yo...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英国国防部(MoD)首次发布其新型防空激光武器的视频,该武器能在数秒内切断飞行器。

  国防部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了该武器剪辑视频,从中能看到该武器原型在几秒钟内像切黄油般轻松地融化了一个82毫米迫击炮。 这项技术会用来对抗无人机,并且会以更有效的方式穿过飞行器及装甲车外壳。目前,该技术尚未做好部署准备,还需要5到10年时间完善系统。 该研究会进入英国的“龙火计划”(Dragonfire programme),“龙火计划”旨在研究激光武器代替导弹的战略计划。国防部表示,该武器外观虽然其貌不扬,但其能力却是惊人而毋庸置疑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