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警方成立无人机特警队 24小时追捕嫌疑人

2017-03-21 13:57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新华社电英国德文-康沃尔警局今夏将启用无人机小组24小时执行任务。英国《每日邮报》19日援引德文-康沃尔警局局长助理的话报道,无人机“快速特...

  据新华社电 英国德文-康沃尔警局今夏将启用无人机小组24小时执行任务。英国《每日邮报》19日援引德文-康沃尔警局局长助理的话报道,无人机“快速特警队”目前正在招聘队长。这支队伍将执行追捕嫌疑人、寻找失踪人口、拍摄犯罪现场图片、监测反社会行为等任务。

  无人机能够承担巡逻警察的某些职责,且成本低于直升机,无人机部队很快将遍布英国全境。萨塞克斯和萨里两郡目前也在考虑创建全天候无人机警队。无人机“特警”上任也引起某些忧虑,如不少警察担心人工智能产品会抢走自己的饭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