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 金丰春农业无人机发力绿色防控

2017-03-21 07:51 性质:转载 来源:金丰春农业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资料图:农业无人机。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2017春耕时节的到来,以减少农药使用量,保证食品安全为目标的绿色防控也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致力...


资料图:农业无人机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2017春耕时节的到来, 以减少农药使用量,保证食品安全为目标的绿色防控也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致力于农业无人机科技研发的金丰春航空率先打出 “人民舌尖上安全的捍卫者”旗帜,将于2017年3月25日在沈阳召开新品发布会展示其最新农业无人机新品。

  往常说捍卫舌尖上的安全,人们更多的是关注餐桌,但追根溯源,农田的“安全”才是根本。无论是来自邻国的核污染食品,还是本土比较严重的果蔬农药残留问题,都在提醒我们只有建立一道有力的绿色防控屏障,才能从农田根本上杜绝各种污染。传统的人工喷洒难以控制农药过量残留问题,引入农业无人机能够高效、精准喷洒给药量,有效降低农药误用和滥用,已经成为绿色防控的重要手段和趋势潮流。但遗憾的是,限于技术水平,国内农业无人机普遍存在着性能参数虚高但实用性差、施药技术有待改善等短板,夜间避障及操作难度等多项痛点也有待解决。

  金丰春航空即将推出的农业无人机“神器”有望一举解决上述问题。金丰春航空一直致力于农业无人机科技的研发,在绿色防控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十分尊重打药现场的实际情况,通过实实在在地大面积、长时间飞防作业,总结出众多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此次金丰春航空主推的农业无人机新品将主体结构设计为井字形,完全改变了传统无人机的概念,具有智能分配飞行速度与农药喷洒量,支持拐点流量控制、换垄停喷等功能;在无人机自动报警返航时,可自动记忆返航地点,自动归位,以确保农药喷洒无缝隙作业,堪称农业无人机“神器”。

  我国是农业大国,农业现代化一直是国家和人民关注的焦点。农业现代化的目标是什么?就是“够”和“好”两个字。“够”解决的是数量问题,“好”解决的是质量问题,要“好吃”、更要“安全”,食品安全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新时代呼唤金丰春航空这样的“人民舌尖上安全的捍卫者”,更呼唤多方协作共建立体绿色防控体系,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时代重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