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UAV评测 > 正文

无人机网初测飞马机器人“捷魅无人机”

2017-03-20 18:0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3月20日,我们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收到了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寄来的J.ME(捷魅)四旋翼无人机,我网拿到无人机的第一刻的感觉就是,不一...

  2017年3月20日,我们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收到了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寄来的J.ME(捷魅)四旋翼无人机,我网拿到无人机的第一刻的感受就是,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外观新颖,这次飞马公司给我网的无人机是土豪金版本,背面都可以当作镜子使用,女孩子们是不是特别喜欢?

  今天我们主要是给大家展示的是这款无人机的首次飞行视频,捷魅无人机的摄像头是配备的4K专业级,惊艳的拍摄效果,满足挑剔的你。这次我网借用大疆精灵2进行高空拍摄,下面是我网用精灵2拍摄的图片。


捷魅无人机定位中


捷魅无人机定位中


我网工作人员准备试飞


无人机离开地面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