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四川首批无人机飞行员执照开考

2017-03-20 07:35 性质:转载 来源:成都商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19)日上午,四川省首批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外场飞行实操考核在省航空运动学校场地举行。多旋翼、直升机、固定翼3个类型共30余名航空模型飞行...

  今(19)日上午,四川省首批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外场飞行实操考核在省航空运动学校场地举行。多旋翼直升机固定翼3个类型共30余名航空模型飞行爱好者参加了今天的飞行考试。

  昨日,参考人员已完成理论考核,包括安全飞行知识和飞行原理等。理论考核和外场飞行实操考核均通过后,他们将获得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颁发的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据悉,目前北京上海等城市对遥控飞机已实行管控,购买无人机要备案,飞手要经过相应培训考核获得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

  近年来,遥控航模(小型无人机)日渐增多,被广泛运用于婚庆、广告、新闻、突发事件监控影视航拍等领域,但安全飞行理念和操纵技术参差不齐,安全隐患不断发生。外场实操考核要求关闭飞行器上的GPS,考查飞手对飞行器的实际操控能力,这样遇到意外情况时飞手就能通过手动控制飞机安全着落。

  据了解,航模飞行执照分为特级和1级~8级共9个等级,难度最低的8级要求操作人员能够准确起飞、悬停、降落,而高级别飞行考试则要求选手做出规定动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