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韩比赛日球场严密安保 严禁摆摊严禁无人机

2017-03-20 07:3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国家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3日,国家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同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这场比赛的安保工作已全面升级,比赛日当天体育场周边禁止各种摆摊售货,...

  3月23日,国家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同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这场比赛的安保工作已全面升级,比赛日当天体育场周边禁止各种摆摊售货,无人机这样的高科技产物直接被禁止出现在体育场上空。


中国队积极备战与韩国的比赛

  国家队训练时,贺龙体育场周边就会布置不少武警和安保人员。往常都开放的贺龙体育场二层平台也会进行临时封闭,直到国家队训练结束后才再次开放。

  平时训练都如此,国家队比赛时的安保工作会更加严格。根据现场规定,体育场周边几条道路在比赛日当天禁止停放任何跟比赛无关的车辆。为了提醒那些停车者提前将车辆挪走,体育场内也特意贴上了相关通告。如果有车辆在比赛日当天没有挪走,那么公安交警部门将会按照规定强制拖移。

  另外在比赛当天,贺龙体育场周边严禁摆摊叫卖,这也是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在体育场内的通告当中明确表示,比赛时当天贺龙体育场为禁飞区域,严禁未经批报的一切飞行器出现在体育场上空,其中就包括无人机设备。

  为了这场比赛,当地的安保部门提前很多天就已经着手准备,比赛日当天体育场周边一些道路也将会被交通管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