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今后山西省农民可用无人机施肥或喷药

2017-03-20 07:31 性质:转载 来源:山西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9日,山西农谷科创城创业创新3·19行动启动现场,山西科普惠农飞防总队正式成立。今后,全省农民将有机会,邀请飞防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施肥或喷药。...

  3月19日,山西农谷科创城创业创新3·19行动启动现场,山西科普惠农飞防总队正式成立。今后,全省农民将有机会,邀请飞防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施肥或喷药。

  山西科普惠农飞防总队隶属于山西科普惠农服务中心,是省科协科普惠农项目推进的又一新尝试。活动现场山西迪奥普科技有限公司为新成立的飞防总队无偿捐赠10架DOP-410植保无人机。主办方还对迪奥普、金田野、科农、农翼大学生、大疆慧飞等5支飞防大队进行了授牌并举行了出征仪式,他们将代表山西科普惠农飞防总队,奔赴全省各地进行飞防(飞机施肥防治病虫害等)作业。据悉,植保无人机是近年来智慧农业的新事物,其操作简单,省时省工省药,而且可有效避免施药中毒事故发生,一小时可喷施60亩作物,而用药量仅相当于平时人工施药的六成,目前已广泛应用于作物喷药施肥及病虫害监测等领域,一亩飞防作业租赁费不到10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