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朝广泛无人机送货服务迈出了一大步

2017-03-15 07:12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可能比地球上任何其它国家拥有与自主无人机更深厚的互动。日本公司数十年来一直使用无人机来协助农业,基础设施检查和建设。今天,日本最大的科技公司...

  日本可能比地球上任何其它国家拥有与自主无人机更深厚的互动。日本公司数十年来一直使用无人机来协助农业,基础设施检查和建设。今天,日本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Rakuten宣布它正在与美国初创企业AirMap成立一个合资企业,目标是为无人机开发出强大的交通管理系统,允许大量无人机在同一空域内自主运行。

  Rakuten也是着名的电子商务公司,从去年6月以来一直在试验无人机送货。像亚马逊一样,它希望使客户能够在线订购产品,并在一小时内将产品送到门口或窗台上。该公司将低空空域视为一个开放的市场,唯一的竞争来自鸟类和无线电波。

  AirMap最近获得了微软Ventures领投的2600万美元融资。公司正在使用这笔现金在加利福尼亚和德国开设新办事处,并且已经计划让其绘图技术可用于帮助各种不同的自主航空安全通过低空空域(包括飞行汽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