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这些90后竟然选择做这个?一不留神你又落后了一小步

2017-03-09 10:07 性质:转载 来源:景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从一个让人觉得陌生的新生事物到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科技版头条,也不过才花了短短几年的时间。并在航拍、农业植保、电力巡线、空中安防等众多领域...

  无人机从一个让人觉得陌生的新生事物到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科技版头条,也不过才花了短短几年的时间。并在航拍农业植保电力巡线、空中安防等众多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提供了大量有发展空间的工作岗位,也成了众多85后90后的择业首选。

  虽然无人机行业的高速发展让大家对无人机的未来充满着无穷无尽的想象空间,但行业法规的不完善和监管的缺位也给无人机行业的前途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黑飞”并不是个别现象,近年来的几起无人机擅闯机场,导致飞机航班延误的严重安全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所以无人机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推出的呼声越来越高,合法飞行,安全飞行也成为了业内人士的一个普遍共识。

  景航无人机公司成立之初就以培养专业的无人机持证飞手,促进无人机行业发展为己任,从2016年至今已经培养了七批无人机的持证机长,现在他们大多数就职于全国各地不同的无人机相关行业,成为了推动无人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我们的第七批学员今天奔赴深圳参加AOPA的认证考试,在预祝所有学员都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拿到AOPA机长证的同时,我们第八期的AOPA认证培训班也将在明天隆重开班了,这将是景航无人机公司搬迁到新址后的第一期培训班,更舒适的学习环境以及升级后的教学设施再加上经验丰富的教官团队,除了保证非常高的考试通过率之外,也能让学员学到真正的无人机操控技能,为自己未来的事业成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八期培训班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浦路16号E座27楼(民族大道金湖广场地铁站B出口楼上)


  第七期飞手训练实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