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春之翼”——傲翼飞控新品发布会暨行业交流会在南京隆重召开!

2017-03-05 11:42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20世纪50年代,我国开始开展航空施药技术的研究和应用,2004年由科技部863计划、农业部南京农机化所等开始对无人机植保进行研究和推广;2007年我国...

前言:20世纪50年代,我国开始开展航空施药技术的研究和应用,2004年由科技部863计划、农业南京农机化所等开始对无人机植保进行研究和推广;2007年我国第一架工程型植保无人直升机的产业化探索;近两年全国范围内的推广试用。

近年来随着民用无人机的发展,植保无人机也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据有关人士称,随着土地流转规模的扩大,我国植保无人机产业存在着近千亿元的潜在市场。虽然国内植保无人机发展前景可观,但目前发展仍面临诸多障碍。

  

2017年3月4日,“春之翼”—傲翼飞控新品发布会暨行业交流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本届发布会得到了来自于各科研单位、无人机企业、植保团队和相关媒体的强烈支持,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本届发布会全面推出BTA-S系类飞控新品:BAT-S1畅飞版、BAT-S2卓越版、BAT-S3荣耀版,能够更好协助各植保团队更加轻松应对作业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严峻考验。


新品发布会现场/无人机网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