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PowerRay即将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Change the Fishing World

2017-03-02 07:46 性质:转载 来源:臻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1日,臻迪PowerRay小海鳐将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正式发布会,届时将公布产品价格,并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开启销售,此后将陆续在伦敦、巴黎、纽约、旧金山、北...

4月11日,臻迪PowerRay小海鳐将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正式发布会,届时将公布产品价格,并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开启销售,此后将陆续在伦敦、巴黎、纽约、旧金山、北京、东京等城市举办发布活动。

期待已久的小海鳐就要与大家正式见面了,你准备好带TA回家了吗?

从年初的CES2017展会上,PowerRay小海鳐便以独特外形吸引了无数参展游客驻足。除了外形颜值过硬以外,小海鳐在性能上也十分强大。除了水下拍摄功能外,PowerRay还特别加入了可视化钓鱼功能,钓鱼者、潜水及户外爱好者、电影制作人、以及普通小白用户都能从中找到乐趣。


可视化钓鱼➕水下摄影➕VR创新功能

PowerRay首创寻鱼+诱鱼两大功能,配合4K相机,为使用者提供更为高效、有趣的钓鱼体验,搭配臻迪自主研发的PowerVision VR Goggle,为用户提供第一视角的沉浸式体验,可以让用户身临其境地体验水中航行。

PowerRay同时秉承臻迪产品系列一贯的友好易操作风格,只需手机App便可完成操作,无论是水下拍摄还是水下寻鱼、钓鱼,全部可以在App上操作并完成。这也无怪乎小海鳐能够在各种产品争奇斗艳的CES2017上顺利突破重围,游进大家的心中。

考虑到多用户的需求,PowerRay可以搭配多个VR眼镜同时观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而VR眼镜的重力感应控制系统则将用户的双手完全解放,通过头部的向左、向右、向上、向下的姿势控制PowerRay实现左转、右转、上浮、下潜的功能。

4种操控模式➕多种航行环境,使用场景更丰富

不仅如此,小海鳐可通过四种模式进行操控,支持遥控手柄、手机app虚拟摇杆、手机体感控制或VR体感控制。多种操控模式,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军用级别的密封设计,可水面航行,也可切换水下航行,能够满足30m水深航行能力,在淡水或海水环境下均可航行。

作为臻迪在2017年推出的首款生活方式类智能机器人,PowerRay无论在外形还是功能上都做了最深的考量,力求将用户体验发挥到极致。而这款颜值与功能兼修的产品在一月初亮相后,也在各位的关注和咨询中,有了关于价格的进一步消息。我们期待,小海鳐这款变革性产品的发布,能够为大家带来更新奇好玩的水下娱乐体验。

臻迪的目标是以创新解决人类痛点为己任。未来的臻迪将会沿着人工智能的轨迹研发更多出人意料又切实可用的产品,为业内及用户带来不同与改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