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疆建立首条企业级无人机产品线 发布Matrice 200

2017-02-27 08:36 性质:转载 来源:凤凰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atrice200系列无人机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大疆创新科技现在盯上了拥有充足预算的企业客户。大疆“精灵”、“悟”系...


Matrice 200系列无人机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大疆创新科技现在盯上了拥有充足预算的企业客户。

大疆“精灵”、“悟”系列无人机已经吸引了大量消费级无人机粉丝、摄影师以及电影摄影师。现在,大疆宣布了一条新的无人机产品线,但它并不针对消费者、摄影以及电影领域。

大疆称,公司的Matrice200系列企业级无人机将被用于执行专业任务:检查基础设施(例如基站)、建筑工地测绘以及提供公共安全服务(包括搜索和营救、森林火灾)。

“2017年将是商业无人机迈向主流的一年,”大疆发言人在其纽约办事处表示,“我可以肯定,这不是我们或其他公司推出的最后一款企业级无人机,但却是我们开发的首款企业级无人机。我们将会关注市场的反应,但是我们认为它的竞争力很强。”

大疆并未公布Matrice200系列无人机的售价,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但预计并不便宜,因为大疆消费级无人机的起售价就达到了1000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