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福建最大无人机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可为百名学员开展培训

2017-02-26 08:13 性质:转载 来源:人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揭牌仪式余杉芳摄.2月25日上午,新华网无人机培训(福建)基地暨新华网无人机培训学院福建分院在福建福清市揭牌成立。据介绍,该基地是目前福建省最...


揭牌仪式 余杉芳摄.

2月25日上午,新华网无人机培训(福建)基地暨新华网无人机培训学院福建分院在福建福清市揭牌成立。

据介绍,该基地是目前福建省最大的无人机培训基地,可同时为50至100个学员开展飞行实操教学。基地目前配有天途M6E训练机型2架、小四轴练习机2架、轻木固定翼飞机1架,KT板固定翼2架、天途M6A植保机7架等飞行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