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KD Interactive展出儿童用手势操控无人机

2017-02-24 13:46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台湾《联合报》2月23日报道,无人机是时髦的玩意,甚至可以是小朋友的玩具。日前在纽约举办的玩具展中,KDInteractive展出了一款名为Aura的无人机...

  据台湾《联合报》2月23日报道,无人机是时髦的玩意,甚至可以是小朋友的玩具。日前在纽约举办的玩具展中,KD Interactive展出了一款名为Aura的无人机,除了体型轻巧外,最大特色就是可以用手势操控,让小朋友无担的轻松体验无人机,当然大朋友也可以玩。

  一般无人机用的是专用遥控器或手机来操控,对小朋友来说可能有些障碍,Aura采用LocoRobo研发的专利技术Gesturebotics,戴上特殊的专用手套,就能自在地让Aura在室内飞翔。此外,Aura在无人机外头用一个塑料笼包覆,不影响飞行,但能保护因撞击造成的无人机或家具损害,更重要的是能保护孩童安全

  这台专为小朋友设计的无人机预计今年秋天上市,建议售价99.99美元(约686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