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二届无人机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本月25日开赛

2017-02-23 06:40 性质:转载 来源:张家界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拍天子山云海航拍张家界宝峰湖2月22日讯记者今日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由湖南日报社和张家界市武陵...

航拍天子山云海

  航拍张家界宝峰湖

  2月22日讯 记者今日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由湖南日报社和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无人机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将于本月25日在武陵源核心景区开赛。

  据透露,本届大赛对无人机摄影爱好者来说是一次摄影技术的全能型检验,首次了增加航拍视频作品。大赛从2月25日起到年底结束,面向国内外的无人机摄影者爱好者公开征稿。

  去年,武陵源举办了首届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近一年时间,报名参加航拍比赛的摄影师多达千名,收到航拍参赛作品3000多幅,通过空中俯瞰的视角展示了武陵源的最美与独特,在摄影界和全国景区引起了较强的反响。

  据悉,开赛当日将举行启动仪式,为首届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中获得等级奖的摄影师颁奖,并举办首届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作品展。同时,还有200名旗袍佳丽现场走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