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70分钟续航 中国燃料电池无人机亮相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

2017-02-22 17:27 性质:转载 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9日,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正式拉开帷幕,此届防务展有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其中由中航技进出口公司和科比特航空联合推出的多旋...

2月19日,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正式拉开帷幕,此届防务展有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其中由中航技进出口公司和科比特航空联合推出的多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HYDrone-1800引起参会者关注。HYDrone-1800采用先进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创造了该级别无人机270分钟续航的新世界纪录。

据介绍,氢燃料电池优势更明显。相比于锂电池,氢燃料电池性能衰减小,续航时间更长,加注时间更短。

HYDrone-1800的续航时间根据气瓶容积不同分为几个级别:5升气瓶大概 90分钟,9升气瓶为180分钟,14升气瓶大概270分钟。

动力方面,HYDrone-1800采用6轴设计,轴距约1.8米,全碳纤维一体成型,可实现工业级三防(防火、防雨、防尘),即使单桨发生故障,也可以安全降落。

HYDrone-1800氢混合动力无人机的最大载重达25公斤,最大飞行半径100公里,同时具备超远距离图像传输、超视距遥控、精准定位导航等功能。可用于长时间的巡航检测和工业级勘察,更能够在消防救援等领域发挥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