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智慧担当”——飞控系统平台商携手入驻CIAAE2017

2017-02-22 14:35 性质:编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控系统是无人机的核心控制装置,是实现自主飞行的关键,在农业航空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成为备受无人机企业关注的重点。飞控技术的不断提升也将直接优化...

飞控系统是无人机的核心控制装置,是实现自主飞行的关键,在农业航空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成为备受无人机企业关注的重点。飞控技术的不断提升也将直接优化了无人机设备技术水平,推进农业与信息技术的融合。

被誉为“亚洲农业航空风向标”的2017世界精准农业航空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CIAAE2017)将于2017年4月22至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农业航空展,同时也是整机参展数量最多的农业航空展,众多农业航空领域龙头企业已将CIAAE视为新品展示、贸易交流的重要平台。

飞控系统作为无人机的核心控制装置,相当于无人机的大脑,是否装有飞控系统也是无人机区别于普通航空模型的重要标志。作为无人机的大脑,飞控系统能够控制无人机实现转弯、攀升、下降等一系列的复杂动作,应对农田中各种复杂的作业环境。CIAAE2017将给企业提供最好的展示平台,集中展示近年来飞控系统的快速发展,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农业航空的快速进步,切实提高现代农业科技化水平和生产效率。

据组委会最新消息,目前,专业的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提供商包括: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俏动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戴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极翼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飞旋天行科技有限公司等已报名参展,再次壮大了本次展览会飞控领域的展示规模。垂询热线:李慧珍010-62920846、13426451132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