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UPS公司在佛州测试无人机货物交付

2017-02-22 11:2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UPS公司(美国联合包裹公司)这周一在佛罗里达州Lithia地区测试无人机货物交付,希望以此朝向空中自动化方向发展来提高竞争力和降低运营成本。...
  美国UPS公司(美国联合包裹公司)这周一在佛罗里达州Lithia地区测试无人机货物交付,希望以此朝向空中自动化方向发展来提高竞争力和降低运营成本。

  从UPS之车顶发射的无人机自主飞向目的地,放下包裹后自动返回到车辆。因此,UPS卡车司机可以继续在行车途中交付包裹。
  UPS公司表示,预计在就近一个月之后在坦帕地区进行测试。同时表示将大力推动自动化和技术领域的投资,以此和其对手联邦快递展开竞争。同时,借以提高其在电子商务业务的利润。
  UPS工程副总裁John Dodero说:“我们认为,这是UPS公司在这项领域的一项新的技术所展开的一种探索。”
  在较早之前,UPS公司已经进行过无人机测试,用在其他用途,例如帮助库存监控和检查机库以及仓库内的飞机和车辆。
  Dodero表示,虽然该无人机可以被广泛使用,但UPS没有制定时间表,部分原因是联邦当局仍在制定有关如何使用这项技术的法规。
  UPS特别看中在农村线路中的空中货运交付的潜力。
  Dodero说:“在星期一的测试中,城市密度足够大,司机通常会把卡开开到离目的地相对较近的地方。但农村路线更加分散,普通的货物交付因此更昂贵。如果采用无人机来处理其中的一些交付,公司可以更有效地沿这些领域和降低一些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