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留空56小时:美国“Vanilla”无人机打破耐力记录

2017-02-22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6小时的不间断飞行!由美国美国VanillaAircraft公司打造VA001型无人机,在未实施空中加油情况下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纪录。VA001是一种由Vanill...


  56小时的不间断飞行!由美国美国Vanilla Aircraft公司打造VA001型无人机,在未实施空中加油情况下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纪录。
  VA001是一种由Vanilla飞机制造公司所研制的一款小型无人机(UAV),在空中停留了两天两夜,创造了同等重量和功率等级的世界纪录。 去年11月30日,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无人机系统飞行测试中心起飞后,该无人机飞行在高度在6500至7500英尺(1,980至2286米)的空中,以平均每小时65.6英里(105公里) 的时速飞行。

  该无人机项目由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国防高级研究计划署(DARPA)提供支持。无人机已经在军事努力中发挥重要作用,其功能从监视到定点清除等。DARPA的相关负责人说。 Vanilla飞机公司的VA001型无人机,其设计可用于长达10天的不间断飞行,携带30磅 (14公斤)有效载荷
  由于天气不佳,Vanilla之创纪录的留空飞行实际上被缩短到2天多。当无人机安全着陆时,仍有一半以上的燃料未消耗殆尽。据DARPA官员表示,VA001可以在未来创造更多的世界纪录。

  “这次破纪录的飞行表明,设计一个低成本无人机能够从一个大陆的一侧起飞抵达另一侧,携带一罐燃料用一个星期的时间。 ”DARPA项目经理Jean-CharlesLedé在一份声明中说。
  Jean-CharlesLedé还表示,Vanilla无人机有着巨大潜在应用,则包括基于无人机的通信和情报收集。该无人机不仅可以隐身,还减少人员和运营成本。

  该机构说,随着技术持续的进步,DARPA正在进行几个无人机项目。 DARPA之“Gremlin”计划旨在构建一个小型无人机情报中心,以此来执行情报收集任务。与此同时,还用于监测城市中其他小型无人机的活动。这就是所谓的“空中磁铁”,将有助于对有危害的敌对无人机的连续监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