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鹰深圳团队东西冲穿越,一路磨砺一路风光

2017-02-22 07:10 性质:转载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02月18日早上9:30,全球鹰总部深圳团队踏上东西冲穿越的征程。要问东~西冲穿越要穿过多少湾,要越过多少山,要走多少路?我想,九道湾、九座山、八...

2017年02月18日早上9:30,全球鹰总部深圳团队踏上东西冲穿越的征程。要问东~西冲穿越要穿过多少湾,要越过多少山,要走多少路?我想,九道湾、九座山、八十一难,是最好的总结!

合影壮行,不到目的地誓不罢休!

出发了,好像前面就是平坦的大道,谁知道是什么状况提醒一下吧

红旗的方向就是我们的方向,跟着走不要掉队。

犹如穿越原始森林,不得不像猴子一样手脚并用了。

不知不觉已经站到险湾的脚下,这里浪花拍打着岩石,这里红旗指向蓝天,这里斗志高昂,这里风光无限。

我们队伍继续向前,不要休息,不要停顿,一定要实现我们的目的。

更好的风景就在那等着,翻过这座陡峭的山坡就能看到啦。

天文台已经出现,目标已经出现,我们的前队已经把红旗插在了半山腰上。

山上云雾缭绕,不知道还要走多少台阶才能达到山顶。可是,沉重的脚步怎么也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

到达山顶,回首望去,山路弯弯曲曲,云雾缥缥缈缈,好似神仙境地!

天文台合影,一部分直插目的沙滩,一部分绕道西涌天文台。

14:00,参加穿越的全体队员全部胜利到达目的地西冲沙滩,修成正果。胜利只属于那些不畏艰辛,不惧磨难,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人。显然,我们就是这样的人。胜利属于我们,胜利属于全球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