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服务商Measure和能源巨头AES全面合作

2017-02-20 16:0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easure公司是美国领先的无人机服务®运营商。今天宣布与AES(AES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ES)是一家财富200强。全球电力巨头。)公司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Measure公司是美国领先无人机服务®运营商。今天宣布与AES(AES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ES)是一家财富200强。全球电力巨头。)公司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利用其业界领先的无人机服务,为AES在17个国家之能源基础设施提供高空检测服务。Measure通过其无人机技术有望帮助AES提高安全性,避免每年超过3万小时的危险工作,提供更安全和更高效的空中检查服务。


Measure首席执行官Brandon Torres Declet向媒体表示:“今年是我们公司无人机技术完全融合和扩张的一年。在很多国家的能源公司,我们看到了他们超越研发阶段的创新力和推动力。采用我们公司的无人机技术进行空中检测并将这项技术全面部署到该能源领域。 而在AES已经证明了他们的满布全球的基础设施所需要的大规模的技术工作,Measure为AES在10个国家执行了3000多次架次的任务。我们很高兴被选为成为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使无人机能够在其全球能源基础设施组合中大规模工作,并提高安全性,增加他们在美国和国外的能源解决方案的可用性和竞争力。”

在过去几年里,Measure已经成为无人机服务行业的领导者。在电信,建筑开发,精确农业,灾害响应,实时媒体报道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在2016年,Measure的飞手为财富排行榜里诸多公司总共飞行了超过1100飞行架次。与AES在电力行业率先采用创新技术进行合作,Measure将继续为全球能源巨头提供广泛和大规模服务,以此证明其安全性,并提供法律保障和和保险服务。


AES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ernerd Da Santos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我们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安全更智能的工作环境。无人机技术在过去三年中已在AES公司已经得到了验证,通过减少15,000小时危险工作来提高安全性,为我们的客户提高在能源领域的解决方案的可用性和生产力。使用Measure无人机服务,我们致力在全球相关业务领域中成为实施此技术的标准。”

关于Measure

Measure是美国领先的无人机服务公司。我们为企业客户提供采集处理和交付可操作的航空数据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利用一流的技术,为无人机队并提供训练有素的无人机操作员,提供合法和保险的操作。我们不制作无人机,我们使无人机工作。

关于AES

AES(纽约证券交易所:AES)是一家位居财富200强内的全球电力公司。通过多元化的配送业务组合以及热力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为17个国家提供负担得起的可持续能源。公司有21000名员工,致力并运营满足世界不断变化的电力需求。2015年公司收入为150亿美元,拥有和管理着370亿美元的资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