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无人机买家遍布全球,都是靠白送这枚小导弹

2017-02-20 07:48 性质:转载 来源:战至最后一刻mp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前无人机基本只是用于侦察,如今无人攻击机已成为主流,也就是通常所谓“察打一体”式无人机,这不仅需要给无人机增加武器挂架,更要配备相应的弹药。与有人...

以前无人机基本只是用于侦察,如今无人攻击机已成为主流,也就是通常所谓“察打一体”式无人机,这不仅需要给无人机增加武器挂架,更要配备相应的弹药。与有人战机相比,无人机只能是算战机,其载弹量有限,通常只有100公斤左右,超过300公斤算是属于“惊人”的水平,这就要求研发专用小型制导弹药,而且多种多样的,或者说要形成一个系列。


目前只有中、美、俄三个国家能够提供出成系列的产品,其中算是中国最为上心,原因很简单:这是成为能否可以打动客户的关键因素,再厉害的无人机缺它可不行,直接影响到客户的最终决定。为小号战机- -无人机挂导弹,看似简单,其实很麻烦,它要求弹质量越轻越好,以便多挂几枚。可是个头越小技术难度就越大,不过对于中国根本不算太大的难题,中国完整的工业化体系,需要什么基本都可以研发出来,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一切。


一种多用途空对地的导弹,全重只有45公斤,这样中国造的翼龙无人攻击机就可以一次挂载至少6枚,最新型更可以挂到1十二枚。该导弹射程约8-10公里,射速可以达1.1马赫,以目前无人机的使用方法与战术,也是完全可满足要求的。别看个头小,威力即不弱,战斗部重量约重10公斤,对装甲目标的破甲能力大于1000毫米,对钢筋混凝土的工事穿透能力为1200 毫米,再考虑到它往往是自下向下,进行俯冲式的攻击,等于攻顶模式,对于打击各类坦克、装甲车、地面工事,或者小型水面目标等,已经完足够了,基本上可以一击致命。


这样的性能特点和普通空地导弹并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因个头太小,制造成性能参数稍微差一点,但是完全能满足无人机作战的要求,目前它与其它国产无人机专用弹药,已经成功出口向国外,并且交付客户使用。如果客户需要其他类型的弹药,我们也可以提供,只要别人能拿出来的,那么我们同样也是可以的,除了空地导弹和制导炸弹之外,还可以提供空战武器:天燕/TY-90空导弹,一种重量只有20公斤的红外制导空对空导弹。如果装备它,那么可能实现无人机空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