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没创意不能混 魔术队戈登借Intel无人机完成胯下劈扣

2017-02-19 15:51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是NBA全明星周末开赛第二天,作为最受关注的压轴项目,扣篮大赛精彩上演。然而和以往传统的扣篮方式不同,今天赛场的主角变成了英特尔最新的无人...

今天是NBA全明星周末开赛第二天,作为最受关注的压轴项目,扣篮大赛精彩上演。

然而和以往传统的扣篮方式不同,今天赛场的主角变成了英特尔最新的无人机。最有创意的是,魔术队扣将阿隆-戈登史无前例地选择了操控无人机进场,让无人机将篮球高高吊起,在篮板前方指定位置释放篮球,之后戈登助跑接球完成劈扣。

然而有些尴尬的是,戈登连续三次都没能掌握好节奏扣篮成功,但面对如此好的创意,裁判们一致认为应该给戈登一次加赛机会。最终戈登凭借超时扣篮成功仅获得38分。

这并不是英特尔无人机第一次现身体育赛事现场,此前在超级碗Lady Gaga演唱现场曾有数百台无人机集体亮相。

据悉,英特尔一直在打造数字体育解决方案。英特尔的数字回放技术可以减少比赛中人为造成的判断误差,同时也在依靠沉浸式VR改变传统的观看模式。未来可以预见的是,包括无人机、VR、全景相机等高科技设备将与体育赛事更紧密结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