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云南罗平:无人机新科技为数万亩油菜稳产增收

2017-02-16 16:24 性质:转载 来源:罗平县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了解,植保无人机在农业生产中具有明显的优势,作业效率达到人工的三十倍。最近,罗平县利用无人植保机新科技优势,对罗雄、九龙街道数万亩油菜进行了统...

据了解,植保无人机农业生产中具有明显的优势,作业效率达到人工的三十倍。

最近,罗平县利用无人植保机新科技优势,对罗雄、九龙街道数万亩油菜进行了统防统治,确保油菜稳产增收。

目前正值罗平县80余万油菜菌核病防治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抓好油菜菌核病统防统治工作,该县植保部门利用无人植保机对油菜进行了统防统治。据了解,植保无人机在农业生产中具有明显的优势,作业效率达到人工的三十倍,极大的减少了劳动力。由于无人植保机采用了先进的超低容量喷雾技术,平均可节约50%的农药,节约80%的水,有利于减少农产品农药残留和环境污染,更重要的是施药效果好,雾滴小,喷布均匀,飞机旋翼产生向下的巨大旋力,推动农药雾滴对作物从上到下进行穿透,有利于农药雾滴均匀散落于植株各个部位,提高防治效果,还能不受制于地形环境、作物高度、人工作业困难等因素。


今后,罗平县还将通过送科技下乡、宣传引导、现场示范等多种形式,开展油菜菌核病科学防控行动,利用先进设备无人植保机进行油菜病虫害统防统治,积极推进社会化统防统治服务,加大农业机械化作业,提高农业生产成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