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长沙小伙麻辣求婚 无人机送钻戒引围观

2017-02-15 16:57 性质:转载 来源: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商场LED大屏示爱,数百包麻辣王子,无人机送钻戒,动人的告白故事,数百人见证……这样的求婚现场你见过么?2月14日,情人节的悦方负一楼被浓浓的爱意笼罩...

商场LED大屏示爱,数百包麻辣王子,无人机送钻戒,动人的告白故事,数百人见证……这样的求婚现场你见过么?

2月14日,情人节的悦方负一楼被浓浓的爱意笼罩着,长沙一小伙在商场内上演了一场浪漫求婚,引来多人围观。


现场观众摆出“Marry me”的造型

在男生的请求下,在场所有人用麻辣王子摆出“Marry me”的造型,助力男生求婚。女友出现后,男生用MV的形式讲述了自己与女友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的情感过程,女友数次感动落泪。


一起观看MV

在无人机送来钻戒之后,男生单膝跪地,在现场所有人的祝福声和欢呼声中,女友答应求婚。


无人机送钻戒


现场求婚

在被问及为何要策划这样一场求婚时,男生坦言,希望自己的求婚被很多人见证,希望得到更多人的祝福,而且自己跟女友都很喜欢吃麻辣王子,麻辣表白也很有新意。

此前有位长沙学院的女生也用了200包麻辣王子跟自己的男朋友告白,带上麻辣王子去表白成为现代年轻人的表白新潮流,掀起了一股麻辣表白风,麻辣王子俨然成为表白神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