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江北交巡警启用无人机 查处8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7-02-14 13:49 性质:转载 来源:华龙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民警在使用无人机巡查车辆江北警方供图无人机盘桓在高空,对道路上所有车辆进行监控检查……这样炫酷的一幕,2月12日晚,就在江北区五红路上演。原来,...


民警在使用无人机巡查车辆 江北警方供图

无人机盘桓在高空,对道路上所有车辆进行监控检查……这样炫酷的一幕,2月12日晚,就在江北区五红路上演。原来,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有力打击摩托车无牌无证、追逐竞驶和飙车炫技以及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在辖区重要路段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提高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精准度,交巡警还启用了无人机进行高空巡查配合整治,成功查处了8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