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什么,俄罗斯竟向阿联酋采购无人机?

2017-02-12 10:21 性质:转载 来源:军林天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久以来,无人机对于“世界第二军事大国”俄罗斯来说是个软肋。本来它在冷战时期享有技术优势,却因高层战略失误,导致落后于其他军事大国,如今竞沦落到从以...

长久以来,无人机对于“世界第二军事大国”俄罗斯来说是个软肋。本来它在冷战时期享有技术优势,却因高层战略失误,导致落后于其他军事大国,如今竞沦落到从以色列甚至阿联酋采购无人机的地步。但是,你认为俄罗斯军方会自甘于人后吗?如果你这样认为你就错了,俄罗斯克服软肋争优势无人机技术迎来了“第二春”。

自2013年以来,俄国防部把无人机事业提升到全局性的重要高度,这支新兴的无人机部队也迎来发展的“第二春”,试图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夺回失去已久的技术优势。不久前,俄罗斯《独立安全研究》记者受邀参观了俄军的无人机中心,揭开了这支成立30年、历经沉浮的传奇部队的面纱。

中心主任弗罗洛夫介绍,目前有180名俄罗斯空军各军兵种的官兵在此受训,他们来自空军无人机航空兵部队,以及西方军区、中央军区(战役战略司令部)无人机连。训练课程分为三大块:一是理论培训;二是上机操作,使用模拟作战环境的仿真训练系统进行训练;三是实地演训,在靶场进行实机训飞,对空中无人机进行实际操纵。

学员、来自波罗的海舰队的纳雷什金上尉参加过多次作战行动,深知无入机在侦察和通信方面的巨大价值,出于“掌握山那边的信息”的渴望,他毅然选择了几乎全新的专业——无人机操作。下士维塔利也来自海军,他很喜欢无人机操作员的岗位,况且中心的教员把课讲得通俗易懂,操作很快上手。

弗罗洛夫主任表示:的确,该中心的师资力量非常雄厚,我们这里全是精通计算机、反应敏捷,做事专注且富有责任心的学员,对学员进行为期两周的能力考察后,我们就会知道谁能成为操作员,之后我们对其进行为期3个月的培训。并进行结业考核,通过者将获得结业证书,并领取相关设备回部队继续服役。

2016年还将有约800名官兵来中心受训。此外,该中心还对越南、白俄罗斯、阿尔及利亚等国无入机指挥员进行针对性集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