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无人机闯机场一律击落? 国民党批评:大鹏乱射

2017-02-12 10:15 性质:转载 来源:华夏经纬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松山机场日前遭无人机闯入,使多个航班及军机受影响,台湾地区防务部长冯世宽对此直接指示,在合法权责内,对闯入机场的空拍无人机一律予...

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松山机场日前遭无人机闯入,使多个航班及军机受影响,台湾地区防务部长冯世宽对此直接指示,在合法权责内,对闯入机场的空拍无人机一律予以击落,“不用请示上级”。国民党“立委”杨镇浯办公室主任黄子哲今批评,这种不经大脑的谈话,简直是“大鹏乱射”。

据报道,黄子哲指出,去年12月6日,作战次长室联战处长钟树明少将已表示,面对非法侵入军事基地、营区摄影的空拍机,如有立即危害飞航安全,妨碍军事任务遂行,或涉嫌窃取军事机密之有碍飞行,除了向台“民航局”告发外,并将利用频率干扰拦捕,必要时在营区指挥官命令之下予以击落。但在击落前会先予以开枪警告,政战人员也会全程录像拍照记录。

黄子哲表示,取缔违“法”的空拍机,要向“民航局”告发、还可利用频率干扰拦捕,有必要将其击落时,必须由“营区指挥官下令”,并先开枪警告。空拍机近来的确造成飞航、情资、甚至是人身安全的问题。但开枪是何等大事,尤其还牵涉飞机与乘客安全,当然应该要有一定严谨的射击规范。

黄子哲抨击,大鹏霸气向空拍机宣战,却胡乱下达“格杀令”,让人以为台军要办空拍机射击比赛,这种失言只是让台湾防务部门打自己脸,再闹笑话而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