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研制空中回收系统:帮助无人机在战场安全降落

2017-02-09 14:36 性质:转载 来源:参考消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外媒称,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制造了一个可以在飞行中途捕捉无人机的系统。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7日报道称,当无人机需要降落到战场或者美国海军...

外媒称,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制造了一个可以在飞行中途捕捉无人机的系统。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7日报道称,当无人机需要降落到战场或者美国海军舰艇上时,通常会有遭到损害的风险,而该局发明的SideArm捕获系统可以回收重达1100磅(约合500公斤)的无人机,从而避开这一风险。

该系统可以安装在一个运输集装箱中,安装或者操作这种装置只需2至4人,从而使得SideArm便于携带。

在2016年12月,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利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400磅(约合181公斤)重“愤怒”无人空中系统对SideArm进行了测试。

负责此次测试的极光飞行科学公司加快了无人机的速度,使其利用外部弹射器进行飞行。

SideArm通过一个航空母舰挂钩系统进行工作,当无人机准备降落时安全地抓住它。

虽然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最初的目标是回收900磅重的无人机,但现在,SideArm的能力已经超出了原来的设计目标,已经能够回收1100磅重的无人机了。

在无人机准备降落时,无人机身上的某种装置开始接收SideArm信号并随之减速,随后无人机就可顺利通过滑轨降落到SideArm的滑动回收器中。

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项目经理格雷厄姆·德罗兹斯基在新闻稿中说:“SideArm复制航母通过便携的低成本套件使飞机能够安全且快速地加速和减速的能力,这种套件具有灵活性,不受当地基础设施干扰,并且可以与现有和未来的战术无人机兼容。”

“我们已经展示了一种可靠的捕获机制,它能够置放于集装箱中去任何地方。”

“SideArm能够用于情报、监视侦察任务中,并能在大范围的海上或陆地平台上使用。”

SideArm可以放在普通集装箱中,通过铁路、卡车、船舶、C-130运输机和CH-47重型直升机交通工具进行运输。SideArm之所以能够体积小,是因为把它的发射和捕获设备组合到一个可折叠运输的滑轨中。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研发的无人机回收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