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泉州警方首次举行无人机反制演练 确保元宵灯展安全有序

2017-02-08 07:56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黑飞”操作者被带回调查演练现场,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民警操控无人机反制设备对“黑飞”进行干扰、迫降2月6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

“黑飞”操作者被带回调查


演练现场,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民警操控无人机反制设备对“黑飞”进行干扰、迫降

  2月6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在泉州市笋江公园举行无人机反制演练,这也是泉州市公安机关首次引入无人机反制器进行任务作业。

  一年一度的泉州元宵花灯展将于2月9日至12日举行,为确保元宵灯展期间的安全有序,针对目前无人机日渐增多的现象,泉州市相关部门将发布无人机禁飞管控区域和时间,在灯会期间主展区内禁飞无人机,以保障市民安全赏灯。

  记者了解到,元宵灯会期间,鲤城公安分局在新门街花灯展区设置了6个观察瞭望哨,发现未经报备的无人机出现将立刻向现场安保指挥部报告,根据指令,警方“无人机反制小组”将立即启动,查扣迫降所捕俘的“黑飞”无人机,并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使用者依法进行查获处理。

  警方提醒,元宵灯展期间,市民切莫遥控无人机,燃放烟花爆竹,放飞孔明灯,灯展持续四天,建议市民错峰出行,避开灯展高峰时段,文明赏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