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当自拍无人机小到能装进兜里 那续航一定很尴尬

2017-02-07 09:55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的拍摄质量已经非常好了,但是人们对自拍可谓是永不满足,不仅画质要好,而且要广,不管是多人自拍还是和风景合照,都得能拍得下。不过,...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的拍摄质量已经非常好了,但是人们对自拍可谓是永不满足,不仅画质要好,而且要广,不管是多人自拍还是和风景合照,都得能拍得下。不过,除非你有一颗超广角镜头,否则你的愿望估计就要落空了。当然,你也可以借助一些设备来完成自拍,比如说自拍杆,再比如说这台自拍无人机

无人机自拍并不稀奇,不过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无人机一般都比较昂贵,得大几千,而且体积重量也不小,背出去得带个大包,而这款名为AirSelfie的无人机就另辟蹊径,只有手机大小,整个无人机成长方形,并且有专门配套的收纳壳,能够安装在手机上,然后将无人机插到收纳壳里就行了。

AirSelfie的机身尺寸为67.4×94.5×10.6mm,重量只有区区52g,收纳到手机后方放入裤子口袋里一点问题都没有。AirSelfi使用Wi-Fi实现互联,有效自拍范围约为20m,虽然由于机身大小限制,容量不大的电池只能保证3分钟的自拍时间,如果没电的话放到收纳壳中就可以用手机的电池来充电。拍摄方面,AirSelfie前方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既可以拍摄照片,又可以拍摄视频。

当然啦,什么东西小到一定程度之后,价格也水涨船高,AirSelfie的预售价格为261.45美元(约合人民币1790元),在众筹成功之后将于明年5月开始出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