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几千块的无人机在它面前,我也会更喜欢它,可以在手机玩的小玩儿

2017-02-05 14:21 性质:转载 来源:数码第1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UFO飞行球,一款支持安卓、苹果手机的红外遥控飞行器,圆形的外观一改以往传统的遥控飞行器形状,也能更好地保护螺旋叶片因撞击或坠落而受到的损坏。...

  i-UFO飞行球,一款支持安卓、苹果手机的红外遥控飞行器,圆形的外观一改以往传统的遥控飞行器形状,也能更好地保护螺旋叶片因撞击或坠落而受到的损坏。几千块的无人机在它面前,我也会更喜欢它,爆鸡再也不用担心。

  黑与白搭配组合而成的包装盒,透过盒子上的孔我们可以隐约看到这款产品的外观。

  i-UFO飞行球圆形的外观设计与传统的飞行器有所不同,圆球的外型可以好好地保护螺旋叶片因撞击或坠落而受到的损坏,同时也能防止高速旋转的螺旋叶片误伤人。

  整个i-UFO飞行球的塑料支架全部由纤细、坚韧的塑料构成,这样的设计可以大大减轻飞行球的重量。

  底部的小型马达,齿轮部分同样由塑料构成,重量非常轻,但马力却很大,能在数秒为飞行球提供强大的动力,把飞行球升至5米的高空中。

  充电接口也设计于飞行球的底部,还有一盏蓝色电源指示灯和红外线接收器。

  支持小米手机、苹果手机等系统,飞行球的应用端支持ABC三种飞行模式、动力提速、方向控制、平衡校对和重力感应操作切换。

  i-UFO飞行球的启动相当迅速,动力强劲。

  i-UFO飞行球的飞行轨迹可以进行空中旋停。

  上升、下降;前进、后退;左转、右转,都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操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