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基地一无人机训练时消失 或空中解体

2017-02-04 15:28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无人机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华楚卡堡无人机基地飞行训练时消失,消失的无人机造价高达150万美金。基地官方发言人表示此次事故无人机的型号...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无人机美国亚利桑那州华楚卡堡无人机基地飞行训练时消失,消失的无人机造价高达150万美金。

基地官方发言人表示此次事故无人机的型号为阴影无人机,在周二发射后与地面站失去联系。基地已派出人员进行大规模的寻找,但目前为止还未有消息,因而猜测该无人机有可能在飞至某一区域时空中解体。

这架飞机是瓦丘卡堡基地训练任务的一部分,由来自华盛顿特区刘易斯-麦克德基地的第14旅工程营执行。

据悉,阴影是一种小型的战术无人机系统,由飞行器、任务有效载荷模块、地面控制战、发射回收设备以及通信设备组成。它可以携带足够的给养和备件执行72小时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