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Kitables积木无人机:不光能DIY还真的能飞

2017-02-03 08:19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一家名叫Kitables的公司推出了一款乐高无人机。而现在,这家公司又再一次带给我们惊喜,推出了一款全新版本、体积更小的无人驾驶飞机。对,你猜对...

去年,一家名叫Kitables的公司推出了一款乐高无人机。而现在,这家公司又再一次带给我们惊喜,推出了一款全新版本、体积更小的无人驾驶飞机。对,你猜对了!就是Mini Lego Drone(迷你乐高无人机)。

这一次,Kitables公司的宗旨是用更少的钱,可以获得更大的乐趣。让孩子们在学习如何使用双手拼接各种模块、组装产品的时候可以有一个更为经济实惠的选择,让你花更少的钱,办更大的事。

据悉,这次的Mini Lego Drone将会比此前推出的全尺寸乐高无人机售价低69美元。目前,这款Mini Lego Drone已经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开始进行资金筹集。现阶段其众筹价格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44元)。如果一且顺利的话,预计将会在今年四月正式开始出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