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全飞行申明】MOLA模拉无人机温馨提示

2017-01-18 07:47 性质:转载 来源:MOLA模拉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亲爱的各位MOLA模拉无人机飞友:最近,网络上出现了某无人机品牌的用户近距离拍摄民航客机飞行的视频,严重威胁到民航安全,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九鹰科...

亲爱的各位MOLA模拉无人机飞友:

最近,网络上出现了某无人机品牌的用户近距离拍摄民航客机飞行的视频,严重威胁到民航安全,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九鹰科技作为负责任的航拍飞行器生产企业,对此高危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并提醒广大用户注意飞行安全。

航拍无人机作为一种特殊的智能硬件产品,在为用户带来乐趣的同时,用户必须遵守国家相关安全法规,在允许的飞行范围内进行安全飞行。国家下发的相关文件明文规定:7KG以下微小型无人机必须在可视范围内飞行,高度限制在120米以下,半径500米以内,同时每个地区都有相关禁飞区的划定,各位飞友飞行前必须仔细了解相关飞行规定,安全飞行。

MOLA模拉无人机提醒广大航拍飞行器用户及爱好者,在购买产品之前,必须仔细了解飞行器的相关飞行参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即可,不能盲目追求更高、更远,以免飞行时触犯相关法律法规,给自己带来严重后果。任何高危的飞行行为都是禁止的,安全飞行,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我们大家共同来遵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