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载客无人机预期2020年正式面市

2017-01-16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蓝弋丰 来源:车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企业城市航空宣布其在可无人机鸬鹚号预定于2020年正式面市。以色列企业城市航空(UrbanAeronautics)研发载客无人机长达15年,2009年时曾于巴黎航...

以色列企业城市航空宣布其在可无人机鸬鹚号预定于2020年正式面市。

以色列企业城市航空(Urban Aeronautics)研发载客无人机长达15年,2009年时曾于巴黎航空展上展示概念模型,代号为“空中骡子”(Air Mule),并于2015年 12 月首度实际试飞,2016年11月, 城市航空宣布正式命名为「鸬鹚号」(Cormorant),如今城市航空宣布鸬鹚号预定于2020年正式面市。

鸬鹚号本身重量1,500公斤,载重量达500公斤,飞行时速185公里,造价估计为 1,400万美元。鸬鹚号的载客需求想定,跟一般对大众运输的普遍想法可能有点不同:城市航空认为,鸬鹚号很适合用来运送人员撤离危险交战区域,也能让军事单位飞越危险区,因此,鸬鹚号的螺旋桨採内藏式设计,而不像直升机旋翼暴露在外。

这样的发明可说根源于以色列的国情,城市航空还未雨绸缪想到,若有城市受到葬弹、化学物质,或其他类似攻击时,无人驾驶的机器载具,可进入现场初步清除污染物,不用冒著人员遭受危害的风险。而内藏式的螺旋桨,可在都市的複杂地形中穿梭,不用担心树枝、电线会卡住螺旋桨。

以色列费雪航太战略研究院(Israel’s Fisher Institute for Air and Space Strategic Studies)无人机研究中心表示,这样的载具,对于医疗载运以及战场士兵撤离等用途,可发挥革命性的作用。不过,先前的试飞仍有许多小问题待解决,也尚未通过美国航空总署(FAA)核淮,因此还需要许多准备时间,目前预定于2020年正式面市。

城市航空并不担心会有竞争对手推出竞争产品,表示拥有39项专利,有足够的专利障碍可阻挡潜在对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