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组织河源农村种养能手培训无人机

2017-01-10 09:01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将农业高校优质资源导入广东贫困村,近日,华南农业大学组织广东河源丰稔镇礼堂村种养能手30人到学校进行现代农业种养技术培训。1月5日,农民朋友们来到...

为将农业高校优质资源导入广东贫困村,近日,华南农业大学组织广东河源丰稔镇礼堂村种养能手30人到学校进行现代农业种养技术培训。

1月5日,农民朋友们来到华南农业大学增城基地,参观了增城基地综合楼展厅、蔬菜无土栽培工厂化种植、番薯新品种选育、经济林红花桉种植、无人机病虫害防控、油茶低产林改造和现代农业机械等,他们对无人机农业应用大开眼界,并对依靠新技术脱贫致富表示期待。


农用无人机应用演示

除实地参观外,他们还参与了华南农业大学安排的课堂培训,听该校农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学院专家的授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