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竞速无人机Draco亮相CES 速度高达161千米/时

2017-01-10 08:55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本届CES展上,UVify带来了一款相当有趣的无人机Draco,它的最大特色是能够达到100英里/时(约161千米/时)的超快飞行速度。在过去,如果你...

在本届CES展上,UVify带来了一款相当有趣的无人机Draco,它的最大特色是能够达到100英里/时(约161千米/时)的超快飞行速度。

在过去,如果你希望拥有一部竞速无人机,只能自己动手制作。这也就是说,你必须学会焊接和编程,如果无人机坏了——它们很容易坏——你还得知道如何维修。

但Draco的问世改变了所有这些。这台无人机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51元),把它买回家之后你就立刻能够享受到100英里/时的飞行速度。因为整体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即便发生损坏你也可以轻松买到相应的替换元件。

无人机竞速在过去3年时间里变得越来越流行。ESPN和国际无人机竞速协会达成了赛事直播的协议,无人机竞速联盟也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来筹备自己的比赛。为了实现成为全职无人机赛手的梦想,许多人都辞掉了自己的全职工作,或是从大学退学。

在操控市面上大多数的消费级无人机时,如果你突然停止控制,它们都会直接悬浮在空中。但使用Draco则会带给你完全不同的体验。

和大多数竞速无人机一样,Draco是为了速度和灵活性而特别优化的。大多数摄像无人机会尝试提供尽可能长的续航,好让用户在空中拍摄尽可能多的内容。但竞速无人机的续航基本只够完成一场比赛,也就是在3-4分钟左右。

操控Draco简直就像是在遛一条猎豹。如果松掉油门,它就会开始往下坠落。而当你加速之后,它又会直冲云霄,很快就飞出你的视野范围之内,实时画面传输也会开始变得不稳定。在现场,笔者两次都未能让Draco在空中停留超过1分钟的时间。

在如今的市场,专注于小众领域对于无人机创业公司而言是个明智的举动。消费级无人机产业已经开始让人觉得是一个赢者通吃的市场,而当中的赢着目前显然是大疆。而为了与之进行对抗,你必须做一些大疆不会做的产品,比如竞速或超迷你无人机。

虽然这种产品策略很聪明,但这并不是说这对于整个无人机产业是必要的。Draco为照顾新手准备了一个入门者模式,但又有多少人会想要去尝试这种麻烦的操控体验呢?希望这台无人机能够借助于无人机竞速的热度而成功,同时又不会成为无人机坠落伤人的事件主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