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法加强防务合作 将尽快落实开发水下无人机

2017-01-09 09:25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和法国6日在巴黎举行第三次日法外长和防长“2+2”会议。双方在会后发表联合声明重申,两国将在多方面加强防务和安全合作。双方表示,同意就达成一...

日本法国6日在巴黎举行第三次日法外长和防长“2+2”会议。双方在会后发表联合声明重申,两国将在多方面加强防务和安全合作。

双方表示,同意就达成一项关于后勤支持的协议开展谈判,并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执行联合国维和行动和人道主义救援方面的合作。


(资料图)

同时,双方还将尽快落实在开发用于对抗水雷的水下无人机方面的合作,在亚洲和非洲加强安全领域合作,并希望今年在吉布提合作开展海洋安全培训。

双方呼吁在利用卫星技术观测海洋方面加强合作。

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防卫大臣稻田朋美和法国外交部长艾罗、国防部长勒德里昂共同发表了这一联合声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