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入侵” 吓坏翠湖红嘴鸥

2016-12-13 07:22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日,市民余先生带着女儿来观鸥,正欢快地投喂鸥粮时,忽然湖面上空传来一阵“嗡嗡”声,不少红嘴鸥受到惊吓,咿咿呀呀鸣叫着,一哄而散。余先生...


前日,市民余先生带着女儿来观鸥,正欢快地投喂鸥粮时,忽然湖面上空传来一阵“嗡嗡”声,不少红嘴鸥受到惊吓,咿咿呀呀鸣叫着,一哄而散。

余先生抬头一看,一架白色的无人机在湖面上空盘旋,4个螺旋桨不停地发出响声。

“小伙子,翠湖那么多红嘴鸥,你别在这放无人机,它的螺旋桨会伤到红嘴鸥。”余先生见湖边有个年轻小伙拿着遥控器操纵无人机,便上前劝阻。

但是,小伙充耳不闻,继续让无人机在翠湖上空飞行。

此时护鸥员闻讯赶来制止:“别再弄了,伤到红嘴鸥谁负责!”小伙转头看到管理人员来了,赶紧将无人机降落,这期间一只从湖面掠过的红嘴鸥差点撞上无人机。

余先生告诉记者,据他了解,操控无人机的是一名云南某高校的大学生,周末和同学来翠湖参加快闪活动。

“无人机飞行过程中发出的声音太大,对红嘴鸥是一种很大的惊扰,红嘴鸥听到这样的声音会害怕得飞开,也有可能撞上无人机,被螺旋桨伤及。” 翠湖公园保卫处管理科负责人说,最近陆续有人为了拍照在翠湖周边放无人机,只要护鸥员看到就会及时制止。“请市民不要在红嘴鸥聚集的地方放无人机,真正做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