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松下三防电脑瞄准行业无人机领域 环境再恶劣都能拍

2016-12-13 07:15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腾讯数码讯(赵阳)在无人机领域中,我们现在接触更多的可能还是消费级产品,有风景的、有自拍的等等。但是你可曾知道,其实无人机早已称为“空中机器人...

腾讯数码讯(赵阳)在无人机领域中,我们现在接触更多的可能还是消费级产品,有风景的、有自拍的等等。但是你可曾知道,其实无人机早已称为“空中机器人”深入到了行业的各个领域,比如撒农药、救火,甚至抓小偷。酷不酷?显然,对于这样的行业无人机,要是用个手机或小小的手柄来控制就不合适了。

近日,松下给了我们一个新的选择:其全坚固型笔记本电脑及平板因拥有众多适用于复杂使用环境的性能优势将被应用于工业无人机地面站的航拍数据传输和飞行操控终端。

据介绍,目前绝大部分的无人机地面站中是把RC摇杆式遥控器作为操作无人机的主要手段,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作为无人机回传的实时影像的展示平台。针对以上操作方式,松下认为存在操作较为复杂、PC使用功能单一和便携性较差等不足。

相比这种传统的无人机操作方式,松下目前正在大力推广在平板电脑中搭载全自主的飞控软件作为的操控终端以取代繁琐的摇杆操作,实现无人机影像数据传输和操控工作的一体化。

例如,你可以通过松下坚固型平板电脑FZ-G1将飞行路线及定位展现在操作软件中,并且接收无人机在复杂环境中拍摄的视频、照片等,供给各个行业的工作人员对具体现场环境进行判断和检测

松下认为,这样简化过的操作方式 使得更多不具备专业遥感技术的人士可以更容易、更快速的上手使用。目前,据称松下的坚固型笔记本和平板已经应用于无人机行业领域。

不过,更有趣的是,之前有消息称,松下对自己所研发的无人机系统Ballooncam进行了公开展示。和普通无人机不同的是,它的机身是一个真正的气球,造型十分可爱。

可以想象一下,这样的一款无人机如果在配上一个三防平板,又会是一个怎样的画面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